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文明工行 > 正文

最美时刻 有南平建阳支行志愿者们的身影

2019-03-15 16:3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编者按:如果一年里的每个月都有一首主题曲,小编相信,提到三月,你就会不由自主地哼唱起“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在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有不同的体现。那么,宇宙行的员工们是如何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呢?

近期,我们的摄影师们用镜头捕捉到了工行人立足岗位学雷锋的闪亮瞬间,记录了他们为客户送去贴心、热心、暖心服务的最美时刻,并书写了用心服务的真挚心声。

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

浙江杭州西湖支行的员工们利用班后时间为北高峰景区清点硬币。

“不忘初心坚持赴约服务6年,克服粉尘、臭味,消灭一座座腐蚀生锈的‘硬币山’,用爱心点亮北高峰景区的清澈。”

——周颖 浙江杭州西湖支行

1  2  3  4  5  6  7  8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