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19-03-15 16:1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消费维权社会氛围,3月15日,浦城国寿客服中心、个险部、银保部、团险部一行13人参加由南平浦城县消费者委员会、南平浦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浦城县丹桂广场联合举办的“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参加活动的单位还有人行、电信,移动公司、烟草、自来水公司,工商局,农业局,电力公司等二十几家单位,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作为唯一一家金融系统企业参加,此次活动突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活动主题,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活动现场还针对非法集资、反洗钱、销售误导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开展宣传教育,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了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保险生态环境。

在活动现场,浦城国寿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保险承保、保全及理赔服务宣传单,耐心解答消费者关于保险消费的系列问题,就广大群众提出的保险相关内容一一作出详尽的解释。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受市民咨询80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80份。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风险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还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蔡红兰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