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县供电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15 15:4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5日上午,在顺昌县市民公园开展了纪念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顺昌县供电公司积极参与其中,摆摊设点现场向市民宣传智能缴费、用电业务办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及电费电价等知识,积极营造了安全可靠供用电环境。

“阿姨,家里有什么疑难问题吗?开通智能缴费能让您不用出门就能交电费、了解电费电价,还能知道家里的日用电量呢。”顺昌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人员用心向过往的居民开展用电宣传与咨询服务,讲解老百姓关心的阶梯电价、安全节能用电知识。该公司宣传人员积极与客户互动交流,主动向用电客户介绍用电优质服务新举措,仔细了解用电需求,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针对客户常见的疑问给予统一解答,广大市民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据了解,该公司每年都会结合“3.15”公益宣传活动主题,围绕电力客户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耐心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客户,对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还向客户发放电力常识、科学用电、供电服务、等宣传资料。通过宣传和服务,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增强客户的法律意识、消费意识,为创造健康、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奠定了基础。(朱文琼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