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重疾侵袭难阻挡 康宁险暖心护航

2019-03-14 16:3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熊女士是浦城国寿客户, 2014年3月购买了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2316元,合计保额6万。2018年10月,熊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右乳浸润性癌。熊女士顿时感到措手不及,茫然无助。10月底,熊女士在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熊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2019年3月6日,熊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浦城国寿客服中心申请理赔,经公司客服中心系统确认该客户购买的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在理赔范围内。

重疾无情侵袭,保险护航暖心。近日,公司已将理赔保险金6万元转到熊女士银行账户上。从报案到结案仅两个工作日,熊女士对公司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她深有感触地说:“中国人寿高效、贴心服务值得信赖,想不到没交几年的保险费,就换来6万元沉甸甸的赔款,为普通家庭缓解了经济压力,解决了后顾之忧,可以安心后续治疗。保险虽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但保险是疾病发生后最有效地经济工具,每个家庭都需做好家庭保险保障规划,增强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让保险成为家庭的保护伞,为自己和家人保驾护航。”(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