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电力义工志愿服务情暖敬老院

2019-03-14 16:0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在万安乡敬老院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李义友/摄

“非常感谢你们带着礼物慰问敬老院的老人,还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义务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我代表这里的老人再次说声谢谢!”3月13日,福建浦城县万安乡敬老院院长吴秋妹拉着浦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庄志伟的手说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当天,浦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带着水果、牛奶等慰问品走进万安乡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对敬老院的供电线路进行检修,提高了老人们的安全用电意识,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

浦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在万安乡敬老院为老人送水果 李义友/摄

万安乡敬老院住着21名60岁以上的老人,年龄最大的104岁,老人们行动不便,有的常年患病,个别生活起居都无法自理,对此,该公司将敬老院的老人结为帮扶对象,定期组织志愿者来看望老人。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