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银村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2019-03-14 09:4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工行&东门村关心关爱妇女活动暨互建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如诗如画三月天,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春风扑面,巾帼红颜显风流! 在这充满欢乐、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此松溪工行向所有妇女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青春永驻!

活动开场:东门村巾帼舞蹈队,身披一身灿烂,以奋进的舞姿,欢庆三八妇女节!

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东门村支部书记张鹏同志致辞。

松溪工行工作人员向东门村妇女姐妹们宣传各种金融知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等。

松溪工行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到场的妇女姐妹们送上一朵美丽的康乃馨,祝她们女神节节日快乐!

参加活动的妇女姐妹们在趣味游戏中玩的不亦乐乎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游戏结束后县、镇妇联主任,东门村书记、两委,松溪工行副行长彭颖秋及行长助理黄蕾向各参赛团体颁奖。

松溪工行工作人员应到场的妇女姐妹们的要求,宣传介绍工行各项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种类繁多的存款、理财产品,方便的各类银行卡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灵活便捷的e支付等结算支付产品,还有“光芒系列”女性主题信用卡等等,赢得到场的妇女姐妹们的掌声,她们兴趣满满,热情高涨,许多人积极预约购买各自满意的普惠金融产品。

通过“银村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松溪工行&东门村关心关爱妇女活动暨互建三月主题党日活动,让工商银行的金融服务深入村镇,走进深蓝。活动的圆满成功让普惠金融服务更接地气,彰显工商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工行松溪支行也得到了县、镇妇联以及东门村的高度赞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