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19-03-13 15:5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保险生态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3月13日上午,光泽国寿在光泽县新华都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突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活动主题,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重点针对非法集资、反洗钱、销售误导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开展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光泽国寿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保险金融知识等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保险理赔、续期交费、信息变更等相关知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咨询40余人,活动取得较好效果。(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