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举办“牵手国寿 尊享健康”国寿健康大讲堂

2019-03-13 15:1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围绕“健康服务”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增值服务活动。3月9日上午,在闽北大饭店二楼举办了“牵手国寿 尊享健康”为主题的国寿健康大讲堂活动,近300位受邀的客户及其销售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邀请了日本神户大学医学博士、福建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林贤滨莅临现场为客户带来恶性肿瘤预防与筛查方面的健康知识讲座。林贤滨出生于中医世家,就职于日本神户多家医院传授与指导中医中药的临床应用,对中医临床实践有深厚功底并有丰富经验。讲座上林教授对癌症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客户与销售人员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公司同时安排了脊柱保健操学习、基础测量、体检报告解读、专家问诊等互动环节,让所有参会客户及销售人员都能有所收获,不虚此行。(李桃西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