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南平国寿举办“心系华夏 健行九州”健行徒步健走活动

2019-03-12 17:0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与南平市妇联、南平市体育局联合举办“心系华夏 健行九州” 国寿700健行暨南平市直单位“庆三八”徒步健身“大手牵小手·守护生态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汇集了志愿者、普通亲子家庭及各行各业女干部职工近千人参与。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体育锻炼已成为人们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近年来中国人寿也是通过举办健走、健跑等系列体育活动,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让国寿的关怀服务延伸到更多客户及家庭。(李桃西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