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邵武国寿携手市妇联开展庆“三八”趣味活动

2019-03-12 15:2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邵武国寿携手邵武市妇联在市体育馆开展各类趣味体育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提高各界关爱女性以及尊重女性的意识,激励全市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共同推进全市妇女事业的长足发展。

活动现场邵武国寿和妇联工作人员将所有参赛人员分为五小队,列队站好。首先由妇联主席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点明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精神,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马兰花开、踩报纸、珠行万里、心灵手巧等项目,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最精彩的要数踩报纸游戏,游戏要求每队选出10名参赛者,然后想方设法在报纸上立住,用最小的空间立住10名参赛者,五个小组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后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在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几轮激烈游戏比拼中,五组队伍分别角逐出第一、二、三名。游戏结束后,大家围站成一圈,手举红旗满怀激情地高声歌唱《我爱我的祖国》,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歌曲唱罢,迎来大家最期待的颁奖时刻,妇联主席及邵武国寿范建辉副经理为前三名队伍一一颁发奖品。最后大家在本次活动的主题画布上签名留影,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邵武国寿伙伴们及妇联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们的凝聚力、向心力;相信每位员工今后将会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积极快乐生活,健康生活。(张秋萍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