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

2019-03-12 15:4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8日,顺昌国寿组织女职工前往华阳山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踏青活动。

三月柔风和顺,春芽初萌。一路上大家兴高采烈,幸福和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一下车,女职工门就被山间路边长满的清明草、荠菜吸引了,大家纷纷拿出袋子,一边采摘新鲜的野菜,一边欣赏华阳山的自然风光。姐妹们纷纷拿出手里的相机拍照留下精美的瞬间。不一会儿,大家手中都装满了沉甸甸的“战利品”。所有人深深地陶醉在春天的气息中,相互交流工作、生活心得,把平日里的烦恼抛之脑后。随后,大家前往顺昌华阳畲族山庄用餐,今年的三八活动在欢乐的聚餐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释放了女职工平日工作与生活的压力,还增添了对工作的动力与激情,顺昌国寿的女同胞门共同度过一个健康、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吴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