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浦城国寿喜迎“三八”妇女节

2019-03-11 16:04: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浦城国寿迎来了“三八”妇女节。为感谢浦城国寿女职工们辛勤的付出,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浦城国寿组织开展了庆“三八”活动。

活动设置两个环节,分别为领导献花及互动游戏“爱的传递”两个环节。首先由吴隽经理为各位女职工们献上鲜花,感谢各位平日里辛勤的付出;然后开展了互动小游戏“爱的传递”,由两人组成一组,一人嘴里咬着装有水的纸杯,另一人咬着空杯,比比哪组不用手,接水最多的那组获胜……,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女神们个个乐开了花,一起共享难忘的节日。

此次活动增进了职工们的友谊,凝聚人心,释放了职工们的工作压力,更体现了浦城国寿对女职工的贴心和关怀。(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