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女子气排队荣获全县亚军

2019-03-11 16:4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0日,通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浦城县供电公司女子气排球队参加的“2019年浦城县庆‘三八’全民健身女子气排球”赛荣获全县亚军。

此次比赛全县由浦城县妇女联合会、浦城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全县各机关包括乡镇在内有25支代表队参加。为了此次比赛,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组建参赛队伍进行参赛。参赛女员工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进行了集训。集训期间,大家认真学习发球、起跳、扣球等技巧,积极为参加的比赛打好基础。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鼓励团结协作,赛出国网员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队员轮番上阵,各参赛队严密防守,积极进攻。大家加油助威,互相鼓励,展现了国网员工团结协作、敢打硬仗的铁军风采。场下的员工也激情四溢,呐喊助威,该公司副书记叶治彬也到场为队员鼓劲。最终,在高手如林的比赛场上,该公司代表队自凭着扎实的基础、过硬的技术和顽强拼搏精神,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不仅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气排球运动的魅力和精神,更加强了行业间的彼此交流,增进友谊。通过此类活动,缓解女员工工作压力,营造企业文化氛围。(李义友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