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电力义工:荒山披绿十二载 义务植树万余株

2019-03-11 16:4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挺进莲塘镇余乐村的荒山上义务植树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一年四季最好的植树时机。 3月11日清晨,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40几名由青年志愿者组成的电力义工,带着树苗来到浦城县莲塘镇余乐的一座荒山上义务种植树苗1000株。

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在莲塘镇余乐村的荒山上义务植树 李义友/摄

在荒山植树现场,电力义工个个劲头十足,各自分开在适合的位置挖洞、种树,然后对新种植的树木进行浇水,每个步骤轻车熟路。

从2007年开始到现在,浦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把植树当成常态机制,每年春季为荒山植树成了他们日常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12年来,分别在万安、莲塘、仙阳等五个乡镇的荒山种植树苗万余株。(李义友)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