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三八节团康活动

2019-03-11 15:4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性员工的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8日,武夷山国寿开展“美丽相伴,与国寿同行”三八节团康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为女性员工讲解插花中如何通过选材、不同花色搭配、插花技巧等基本知识制作处个性独特、精美的花艺,使其展现出花艺作品的时尚性、装饰性、文化性。随后每位女性员工通过自身想象力、创造性,制作出了一盆盆造型独特,美丽别致,色彩缤纷的插花作品。

通过此次花艺团康活动让公司女性员工在日常忙碌的工作中陶冶情操,体验生活,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三八节。(周小平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