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客户联谊活动

2019-03-11 15:3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光泽国寿在公司举办客户联谊活动,共有30余位客户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插花艺术培训。活动不仅让客户学到了花艺知识,陶冶情操,还丰富了彼此的业余文化生活。

光泽公司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大家进行插花艺术知识培训。老师从鲜花的选择、保养及插花艺术知识进行了祥细的讲解,同时,公司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满天星、勿忘我、玖瑰等鲜花,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自已动手艺术插花,将这些美丽的鲜花变成手中一个个鲜艳夺目的花蓝。

活动共进行了2小时,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提高了大家对美与艺术的兴趣。(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