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电全国“两会”

2019-03-08 16:29: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确保2019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南平市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南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强化保电组织领导,提前优化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变电设备运维、客户优质服务、网络信息安全、电力设施安全保卫及应急装备物资保障等准备工作,确保全市重要场所、重要电力用户和人民群众的安全可靠供电。

南平供电公司运检部变电运维专业针对保电期间的安全重点,制定变电设备保障供电方案,在“两会”前进行安保、消防检查,特别针对变电站重点场所的消防器材、沙箱配置情况检查;在保电阶段,加大巡视增强安保力量,开展重要变电站设备特殊巡视,结合南平地区进来阴雨连绵,湿度较大,充分运用带电检测技术手段,及时消除缺陷、隐患,为设备良好运行状态保驾护航。

在“两会”期间,各个部门班组认真做好保供电值班安排,加强抢修人员值班力量,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两会”的到来,全力保障南平地区全国“两会”期间的供电安全可靠。(吴运亨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