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匠心服务 永无止境

2019-03-08 10:5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7日傍晚,浦城国寿柜面取号机已关闭,此时浦城国寿柜面来了三位女性客户,经柜员小叶了解到三位客户为母女关系,来柜面要办理变更投保人业务。

经系统查询显示,客户张某于2018年在浦城国寿分别由两个女儿作为投保人为本人及张某投保了国寿福瑞安康年金保险、国寿康宁嘉保疾病保险、国寿百万如意行两全保险、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万能账户等多份保险,经客户介绍保费均由母亲张某转入两个女儿账户进行代扣,为了方便交费来柜面变更投保人。

柜面工作人员耐心的听完客户的基本情况后,给三位客户分别开通了国寿E宝,并进行微信绑定后便在核心系统内办理变更投保人业务,当柜面人员娴熟把所有的业务全部办结,此时窗外天早已昏暗,下着磅礴大雨。客户张某保单变更业务在第一时间给予便捷的办妥,三位客户对柜员专业的保险知识、娴熟的业操作技能和热心的服务态度非常满意,彻底的打消了很多客户心中投保容易、办理业务难的固有观念,对浦城国寿贴心服务称赞有加。

客户服务是保险公司和客户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对提升公司服务品牌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浦城国寿一直以来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将“客户满意”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信任度,完美诠释着浦城国寿匠心服务,永无止境。(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