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的工行人

2019-03-07 10:35: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已经成为一个“精神符号”滋养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精神世界,催生了一批又一批的先锋模范。

3月3日上午,工行南平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南平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工行文明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按照统一安排开展《南平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宣传及引导文明交通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日常工作中,工行南平分行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化爱心行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在提升社会责任的同时,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日常服务工作,深受广大客户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南工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