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到南平调研

2019-03-07 05:48: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4-6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南平市邵武、光泽、武夷山等地调研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自然资源管理、武夷山国家公园建设等工作。李德金一行实地察看了兔业发展、种鸡场和兽药疫苗基地建设、林下经济和林产品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美丽乡村建设、“大棚房”整治整改、武夷山国家公园科技宣教中心选址等。市领导伍斌、何光松分别陪同调研。

李德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南平市特别是邵武、光泽、武夷山等地在特色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美丽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南平市要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突出绿色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加快推进脱贫步伐、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李德金强调,要立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特别要强化种业创新、做大特色畜禽业、做强林下经济、提升农产品加工、打造特色农业品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加快用现代科技改造传统农业,推进农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大棚房”整治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抓好武夷山国家公园科普宣教中心建设,项目规划要符合国家公园功能定位要求,设计上要突出实用性,建设上要依法依规。(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