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插花活动

2019-03-06 16:3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5日下午,邵武国寿公司银保部在公司一楼开展以“三生三世,女人如花”为主题的插花活动,提前给女性伙伴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妇女节。

活动一开始,老师便把插花的材料摆放在桌上,有向阳花、康乃馨、勿忘我、百合花、玫瑰花等。花艺老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之后,便让伙伴们开始动手实践。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或剪或插,精心构思、巧妙搭配,各自大显身手,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平时忙碌于家务或工作的伙伴们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笑容满面,心情愉悦。

此次活动,让伙伴们非常开心,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心满意足;同时也通过插花艺术的学习提高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素养和艺术修养,陶冶生活的情操。(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