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罹患甲状腺癌 建阳国寿快速赔付

2019-03-06 16:1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建阳区的陈女士,2018年11月前往建阳第一医院进行常规体检,在做甲状腺彩超时发现甲状腺有肿物,随即入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右侧甲状腺乳头状癌。通过近1个月的治疗,陈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陈女士的丈夫保险意识较强,于2017年5月1日在建阳国寿为其投保了一份国寿福终身寿险(至尊版),年缴保费6729.16元,保额16.9万元。

近日,建阳国寿客服中心接到陈女士报案后,迅速开展查勘理赔工作,经核实在公司理赔范围之内,公司在三个工作日内就将16.9万元理赔金转入陈女士账户,解决陈女士的燃眉之急,后期医疗费有了着落。陈女士感慨道:“中国人寿的理赔服务如此快捷,真是出乎我们预料,理赔款更是解决了家里的燃眉之急,让我可以安安心心的进行后续治疗。”

疾病无情,保险有爱。健康保险能有效分散和化解广大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缓解家庭的经济负担。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险保障是我们建阳国寿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