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推进春季校园食品安全

2019-03-06 16:0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季食物中毒进入高发期,学校作为特殊的供餐群体,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3月4日下午,光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食安办到寨里镇中小学及周边食杂店开展食品安全检查,镇分管领导、食安办、市管所等一行陪同。

检查组一行人先后到茶富中学,寨里镇中心小学检查,着重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操作流程、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及食材原料储藏生熟分开、冷热分离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通过黏贴“至广大农村居民(消费者)的一封信”,提醒广大农村居民及学生需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最后来到校园周边的食品店,检查是否存在销售“三无”、山寨和“小五毛”的情况。(梁文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