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亲子石膏彩绘活动

2019-03-05 14:39: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丰富小朋友们的假日生活,3月2日,建阳国寿在建发职场举办“国寿亲子石膏彩绘”活动。

参加活动的38个孩子首先选取自己喜欢的石膏,兴高采烈地提起手中的彩笔,在一个个石膏娃娃身上描绘绚丽的色彩,绘出天马行空的创意,孩子们用画笔勾勒出最单纯的童真。整场活动井然有序,活动结束时,职场出现各式各样的彩绘作品,每件作品都充满着创意。 DIY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小朋友和家长合作完成石膏彩绘,增进了家长和孩子间的互动,提供了家长和孩子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搭建了亲子沟通的桥梁,不少家长表示本次活动对提高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有很大的帮助,更让客户体会到国寿的无限关爱。(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