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失踪宣告死亡 浦城国寿快速赔付

2019-03-01 15:5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3年5月30日,南平市浦城县水北街镇某村的李某,离家外出至今下落不明,这个残酷现实让无助的妻儿无法接受,李某家人悲痛欲绝。2018年10月,法院宣告李某死亡。所幸的是,李某于2005年5月12日投保了康宁定期保险,保费740元,保险金额20000元。

近日,李某儿子前来浦城国寿办理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仅仅用两天时间就及时办结了理赔手续,现已将20000元转账给受益人。李某家属及村民对我司高效理赔服务,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和称赞,同时李某家属十分感谢浦城国寿在家庭有变故时给予最温暖的关怀,彰显保险价值所在。(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