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2019-02-28 15:5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法院召开传达贯彻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东南网讯 2月26日下午,浦城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人民陪审员、人民法院监督员部分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林晓华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人民陪审员的决定。随后,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梁晓勇传达省、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提出本院贯彻意见。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刘尔华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干警卯足了劲,加满了油,在前进的路上没有停歇,忠诚担当,奋力拼搏,勤勉奉献,新时代体现了新作为。

他强调,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体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要有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进步,不推脱、补短板、出实效,做“一切为了浦城法院的美好愿景”的追梦人,努力奔跑,永不停歇!(朱丽 图/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