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强化通讯员培训 助力品牌传播

2019-02-28 15:4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举办了通讯培训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2月27日,浦城县供电公司举办2019年通讯员培训班,来自该公司各部门、班组和集体企业等22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叶治彬作了开班致辞,她要求通讯员充分发扬思想工作对外塑造形象,对内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积极宣传供电公司在经济建设中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措、新成果、新经验,唱响了主施律,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全面提高业务素质,要有肯吃苦、肯钻研的精神,要勤奋,要做到腿勤多走,口勤多问,脑到多思,手勤多写,熟练掌新闻来访、写作技巧,为品牌建设工作多做贡献。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