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变电站防潮防渗漏工作

2019-02-28 15:2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供电公司员工在35千伏肖家坊变电站通过辅助综合监控系统对站内开关室、综自室进行检查 林振超/摄

针对发现的主要问题,该公司变电运维班立即采取相应的措施,如增加除湿机,将空调运行模式切至制热模式,温度设置在25℃,检查加热器空开等,确保变电站各设备室和箱柜等保持在较好的运行环境。

下一步,该公司变电运维班还将结合日常巡视、维护等工作,及时关注各变电站设备室、箱柜等的运行环境,督促检修人员尽快消除加热回路故障等缺陷,积极落实技改项目,加快变电站墙体渗漏、箱柜防潮等问题的整改进度,确保变电站一、二次设备在较好的环境下稳定运行。(林振超 庄礼巡)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