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举办营销员素质拓展培训会

2019-02-28 15:1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6日,光泽国寿个险部在公司营销职场举办2019年新入司营销员素质拓展培训会,共有26位营销员参会。

素质拓展培训是2019年光泽公司提升营销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公司个险部在年初就制定了培训计划,定期对营销员队伍进行培训,力图打造一支高素质、业务精通的营销队伍。

培训会上,个险销售支持岗人员讲授了新人从业信心、健康险组合销售、个险营销基本法等专业知识,销售督察岗人员则从合规经营、诚信展业、杜绝误导销售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营销员在销售过程中遵纪守法、诚实信用。

通过此次培训,既充实了营销伙伴的业务知识,又增强了营销员的合规经营意识,培训会取得了良好效果。(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