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大横镇博爱村举办第四届灜洲民俗文化节

2019-02-28 09:29: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精彩的舞龙表演吸引了不少村民游客驻足观看

“今天是我们当地的传统民俗节日,每年这时村里就特别热闹。”村民叶慧和村里的几位妇女忙着准备美食招待四方来客,她告诉记者,添丁节古来有之,不少村民会在这天叫上亲朋好友前来吃“添丁酒”,如今又有灜洲民俗文化节,来这里的人比以往更多了。

民俗文化节表演

“我们将民俗文化节与传统的添丁节相结合,借助民俗文化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博爱村下派第一书记魏祖能说,接下来,他们将秉持“生态为根、文化为魂”的发展思路,通过生态休闲农业与文化旅游相结合的形式,发展乡村振兴。(严岚/文 陈可/摄)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