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2019-02-28 07:40: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紧接着主持召开南平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南平市副市长黄苏福参加会议。

刘洪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全面排查,强化整治,消除隐患。对全市房屋安全隐患开展全覆盖集中排查,彻底整治七类存在隐患的房屋,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标本兼治。建立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强化督查考核,推行媒体公示制,及时总结专项行动的好经验好做法。要筑牢防线,敢于担当,压实责任。尽快成立组织机构,细化职责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共同抓好房屋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

会上,刘洪建还就化解矛盾纠纷、抓好安全生产、做好防汛备汛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廖晨星 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