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深入乡镇开展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宣传活动

2019-02-27 17:1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国寿团险部人员一行5人前往浦城县石陂镇开展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浦城国寿工作人员就国寿计划生育家庭保险意义和功用和广大群众做详细的讲解,湿冷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大家高昂的参与热情。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还向群众介绍了如何参加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参保如何缴费、哪些人可以参保、保障范围等一系列群众关心的问题。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此次共发放保险宣传资料2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计生户了解计划生育家庭保险的作用,取得良好的效果,广大百姓的保险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为浦城国寿2019年切实做好服务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把这项惠及计划生育家庭的好事办好办实,造福一方百姓。(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