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包米粿比赛

2019-02-27 15:3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建阳国寿在建发职场举办了一场包米粿比赛。30多位营销伙伴正在这里大展身手、各显神通。围观的伙伴现场观看了热热闹闹的包米粿大赛。

据了解,米粿是南方客家人集居地特有的一种早点小吃。它是将谷物(一般以稻米为主)浸泡磨浆后,倒入适量米浆到一个敞口容器置于蒸笼内蒸熟,划成小块后将各种小菜包裹后,即可食用的食物。

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业务伙伴成一圈,分组开展比赛,要求在10分钟内比谁包的米粿数量多,比谁包的米粿外形美观。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公司经理助理徐强为获奖的伙伴颁发了奖品。

小小的国寿包米粿比赛,更是传递了“凝聚”的精神。开心之余,也给予了工作的动力与能量,更是让伙伴体会到了中国人寿的关爱文化和人文情怀。(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