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大横镇博爱村第四届灜洲民俗文化节开幕

2019-02-27 15:3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2月26日,农历正月二十二,延平区大横镇博爱村第四届灜洲民俗文化节盛大开幕,本届灜洲民俗文化节由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活动内容有村民组织的民俗文化踩街、舞龙及南平市南词艺术传承发展中心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等一系列活动和风味美食构成。

活动现场

灜洲民俗文化节,古时叫做“添丁节”,只针对男丁,是当地村民祈求2019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百业兴旺的一个节日。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观念的转变,博爱村摒除陋习,将“添丁节”与当地涂鸦写生基地等特色乡村旅游项目相融合,举办灜洲民俗文化节,通过文化艺术节推介宣传博爱村乡村旅游文化,提升博爱村乡村旅游影响力,助推乡村振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