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花甲之年患病身故 保险让爱无限传递

2019-02-27 15:0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谢某性格开朗,为人和善,一家人和睦相处,其乐融融。2019年1月21日,谢某因心力衰竭在家中突然去世。谢某有一定保险意识,2009年为自己在浦城国寿投保康宁终身保险,年缴保险费4000元,保险金额31496元。

近日,谢某的儿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赔付谢某身故保险金共计9.44万元。浦城国寿高效理赔为受益人送去了及时的暖心关怀,完美诠释保险就是爱与责任。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未雨绸缪,居安思危。正是有了浦城国寿真挚守护,谢某的家人多了一份暖阳关爱,少了一份伤痛遗憾,保险让沉甸甸的父爱无限传递。(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