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环境保护教育促进会举办文明礼仪课

2019-02-27 11:13: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8日,南平市环境保护教育促进会为配合妇联公益课程项目,在妇儿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明礼仪课。

志愿者刘老师首先播放了公益组织的一场环保活动视频,孩子们非常安静、认真地观看,清澈的双眼充满敬佩的神情。刘老师向孩子们介绍说,这是一群有志向、有情怀、讲文明的志愿者,他们在为保护环境摇旗呐喊,希望在践行环保的道路上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保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接下来,在主题“文明社会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宣讲PPT课件中,一张张垃圾围城的画面和海洋生物遭受塑料垃圾伤害的画面让孩子们非常吃惊。刘老师告诉孩子们,做一个文明的人除了在家里和学校等公众场合要规范自己的言行,力所能及地参与环保活动也是文明礼仪的一部分。文明是一种品质,是一种修养,是一种被大家广泛推崇的优良行为。积极参与政府倡导的垃圾分类,为守护地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就是很好的文明行为。

课程结束后,学生纷纷举手发表观后感,表达各自的环保心愿。(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