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亲子DIY蛋糕制作活动

2019-02-26 16:2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周末生活,拉近孩子与家长的距离,浦城国寿于2019年2月24日举办了一场创意DIY蛋糕制作活动,共有28户家庭参加了此次亲子活动。

在活动现场,糕点师傅带动示范,一边制作一边给大家讲解,大家一起动手和糕点师傅一起体验了做蛋糕的乐趣。有的孩子拿起五颜六色的奶油和五彩斑斓的水果有模有样的操作起来,有些嘴馋的孩子迫不及待地品尝了美味的奶油和水果,有些搞怪调皮的孩子把奶油弄到其他孩子脸上,变成了一张张可爱活泼大花脸。一个个蛋糕胚在孩子们和家长的亲情配合下,变成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创意蛋糕。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制作出自己所想要的蛋糕作品,孩子和家长们一同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中,每个家长和孩子的脸上都泛着幸福满足的笑意。

通过此次活动,既培养了孩子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得到客户的赞许和肯定,同时也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