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光泽县杭中社区道德讲堂——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019-02-25 17:2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5日下午,光泽县杭中社区“新征程、共奋进”主题道德讲堂开讲,社区组织小组长走进讲堂,共同接受新时期社会主义思想道德教育。

会议室里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社区党委委员丁婉清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诉了身边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感受到道德和文明的力量。

她指出,在全面开启共建和谐社区发展新征程之际,要利用好“道德讲堂”这个载体,要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讲述,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植入到每个人心中去,要让更多平凡岗位上不平凡事走进“道德讲堂”,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用道德精神的力量,齐发力、共奋进。(黄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