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圣农肉鸡产品通过对俄出口认证

2019-02-24 08:30: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国家海关总署公布通过俄罗斯注册的中国冷冻禽肉企业名单,国内共有23家冷冻鸡、冷冻鸭生产企业通过注册,南平市圣农集团旗下第四肉鸡加工厂名列其中。

这是圣农集团继2010年5月圣农熟食首次出口日本、2018年12月20日食品六厂通过对美出口认证后,在全球主要经济体完成的又一贸易链布局。

近年来,圣农集团大力实施“市场国际化、品牌国际化、管理国际化、资本国际化”战略,严把产品质量关、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加快资本国际化、企业国际化步伐。

未来,圣农集团将继续深耕食品行业,加大熟食厂建设,促进熟食产品品种多样化、系列化,在全球主要经济体加速布局全球贸易链,并根据不同国家对鸡肉不同品类消费习惯的差异,不断整合、调配、布局全球鸡肉资源,大步向世界级食品企业迈进。(陈志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