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冒雨鏖战除故障 快速抢修送光明

2019-02-22 16:3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在九牧镇10千伏黄毕线34号杆上冒雨抢修设备线夹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2月21日14时32分,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抢修人员经过2个小时的冒雨抢修,快速完成10千伏黄毕线34号杆G521刀闸设备线夹裂痕故障,确保了当地百姓正常用电。

当天上午,该公司九牧供电所员工在低温中冒雨特巡,发现10千伏黄毕线34号杆G521刀闸设备线夹有裂痕故障,并导致该线路上430户用户停电。供电所立即组织抢修人员立即隔离作业现场,同时迅速送来抢修材料展开抢修。在雨中,抢修人员拆除老旧刀闸设备线夹,争分夺秒顶着寒风冷雨安装新的设备线夹……经过2个小时的作业,重新安装了 2组6个设备线夹,完成了抢修任务,线路恢复送电。(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