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疾病无情 保险有爱

2019-02-21 15:4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52岁的王女士,一辈子务农勤勤恳恳,省吃俭用。1月18日,突觉身体不适的王女士在儿子的陪同下前往邵武市立医院做检查,最后被诊断出子宫内膜样腺癌。这个诊断就像一个霹雳打在了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令全家人惊恐不已。

2018年3月7日,王女士购买了国寿关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A款),一年交保费100元,保额47000元。

2月12日,王女士带着理赔资料在儿子的陪同下来到邵武国寿柜面,递交了申请理赔材料。经公司核实确定王女士符合出险范围,3个工作日后便将47000元理赔金打入王女士的账户。

王女士及其家人对邵武国寿快速理赔深表赞许,感谢国寿的及时赔付,让王女士增添了对抗病魔的勇气。

“晴带雨伞,饱带干粮”,是让我们能够居安思危,提前做好规划和应对的准备,一份保险,就是一份对自己及家人的责任规划。(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