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参加建阳区2019年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

2019-02-19 14:5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吸引优秀人才充实建阳公司销售队伍,优化队伍建设,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经过前期筹备工作,2019年2月13日,建阳国寿前往建阳潭山公园参加由建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夷新区分局联合主办的建阳区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包括食品加工、竹木制品、房地产、机械制造等多达70余家用工企业参加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多达2000多个。建阳国寿也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展台,为广大应聘人士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促进了就业的多元化。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解说、发放公司简介、岗位需求等信息,吸引有志加盟保险行业的优秀人才加入中国人寿,当天的现场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我建阳国寿在现场办理了30余位应聘者的信息登记。(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