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党群工作者的第一个春节

2019-02-19 09:4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渭田镇党群工作者自发组织自愿活动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今年春节是南平市党群工作者到岗的第一个春节。许多党群工作者却自愿放弃假期,投身到农村工作中。

农历大年初一,渭田镇东边村的党群工作者蓝祖健一早便到村中待命,当天村里要开展年后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到场的不仅仅有村中党员,更有许多闻讯而来的村民,大伙聚集在村部广场上,场面热闹非凡。作为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后勤负责人,蓝祖健不敢有丝毫懈怠,整场活动过程中来回穿梭在现场。他说:“考虑到春节回家的流动党员多,在此期间召开党员活动日能够更好的把党的政策思想传达到基层党员的心中,下派书记和我年前就在准备今天的活动,现在看来效果很好!”看着气氛热烈的现场和村民们的一张张笑脸,蓝祖健心中满满的成就感。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