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19-02-19 00:50: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在延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城市党建工作、全省组织系统自身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志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要认真贯彻省委组织部关于“质量与制度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把提高质量作为今年组织工作的主题主线,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发挥组织部门的职能优势,持续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选干部、强基础、聚人才等各项工作,推动我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志坚要求,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要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鲜明导向,着力建设适应绿色发展要求的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强基固本,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创新体制机制,着力构建独具山区特色的人才发展环境;要注重用心用情,耐心细心精心做好老干部工作。

罗志坚强调,广大组工干部要践行“忠诚、公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福建组工精神,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