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南平营销总部举办2018年度晋升表彰暨大型创业论坛

2019-02-18 11:3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度晋升表彰颁奖现场

东南网讯 2月15日晚,南平营销总部在闽北大饭店举办“国寿70载 寻找有缘人”创业论坛暨2018年度晋升表彰盛典。大会首先表彰了2018年度晋升主管的营销伙伴,以及为团队做出卓越贡献的国寿企业家国寿精英。

优秀新人走上红毯

身着盛装礼服出席的伙伴们走上红地毯,接受一年辛勤带来的荣誉,中国人寿南平营销总部周凤娟经理为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作领导致辞,2018年是南平营销总部振兴的关键之年,全体伙伴上下同欲、秉承誓夺目标的决心与信心实现了业务开拓了队伍发展的双丰收,各项指标达成均名列前茅,充分彰显了王者归来,重振雄风的豪情,鲜花与掌声送给卓越贡献者。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