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国寿南平营销总部诚邀25对夫妻客户共度浪漫之夜

2019-02-18 11:2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情人节酒会爱的告白

东南网讯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值此情浓浪漫时刻,中国人寿南平营销总部举办了一场“爱在一起,今生相伴”情人节专场答谢酒会,邀约25对夫妻客户与国寿共度浪漫时刻。

酒会现场,营总周凤娟经理致

酒会开场,南平营总周凤娟经理作领导致辞,对在场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特别的日子祝福每一对夫妻生活和美。随后,营总工作人员准备了象征着“我爱你”的玫瑰花束让在场的男士送给妻子,进行一场爱的告白,同时现场穿插情歌猜词互动游戏,让在座的来宾抢唱情歌献给自己最爱的人,抢唱正确的来宾同样也获得一个精美礼品。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