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开展合规宣讲活动

2019-02-14 16:3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促进合规理念深入人心,树立主动合规、实质合规的意识,为依法合规经营提供良好的文化支撑,农行南平分行辖内11个行部于2019年1月份先后开展了“新年第一课,合规在我心”宣讲活动。

基层行部纪委书记、行长助理、内勤行长、个金部经理、信贷与风险部经理、大堂经理、新入行员工等岗位14位宣讲人员结合岗位实际,围绕“为什么要合规”“合什么规”“怎么合规”的中心问题,结合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以《风险无小事,合规心中藏》《树合规之风,向违规亮剑,做合格农行人》《合规牢铸千秋业》等为主题进行精彩宣讲。全行累计960余名干部员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合规文化教育,取得良好效果。(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