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邵武交警执勤拾到手机及时归还获市民点赞

2019-02-14 16:3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4日,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中队队员在执勤时拾到一部手机,事后及时归还失主,受到市民点赞。

 当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邵武交警大队市区中队二班队员肖松山在五四路红绿灯执勤时,突然发现路边有一部手机,于是先将手机捡起保管,准备给指挥中心报备。过了一会儿,该部手机铃音响起,肖松山接通后,原来是失主打来电话,得知手机被交警拾到,一颗心才放了下来。几分钟后,失主赶到五四路红绿灯路口,通过核实身份,肖松山将手机归还给失主。 原来,刚刚失主走路时,手机不慎从口袋里滑出,发现丢了手机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自己的手机,没想到被执勤交警拾到,这么快就找回自己的手机。事后,失主对邵武交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黄义清 何建云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