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2019-02-14 07:30: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南平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洪建,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新作为、新突破,明确提出了到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和方向重点,为推进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南平改革实际,对标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落实精准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确保中央、省委部署的改革任务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聚焦中央、省委改革部署,以解决实际问题为重点,咬定目标、强力推进,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要坚持思想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新理念谋划改革,使改革更具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心任务,坚持发现问题要准、解决问题要实,找准影响和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和“卡脖子”瓶颈,着力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细化实化改革举措,力争取得更大突破。要善于总结提升,盯紧我市在推进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乡村振兴、党的建设等领域的创新探索,加强评估问效,深入总结提升,着力把经验做法上升为品牌亮点,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成果。要狠抓改革落实,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抓住重点关键,奋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改革部署和举措落地落实。(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