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镇岭社区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2019-02-12 15:3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维护交通文明和社会秩序,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2月12日,光泽县镇岭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辖区交通要道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志愿者服装,礼貌地开展文明劝导,提醒来往行人过路口时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信号灯、走斑马线,对行人和电瓶车、人力三轮车、自行车等乱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有效劝导,还引导市民将所骑的电动车,整齐地放置到指定的停放点,以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志愿者用他们的微笑和服务感染着身边的市民,传递着“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为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黄娟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